Saturday

今天工作如常的闷,
最期待的是晚餐
虽然到最后搭徳士去,
到那里还依然很早,
第二次正式认识nicholas...
原来他很风趣也很搞怪
奇怪了,还以为C没来,
原来她藏在角落的座位,给装饰墙完全挡住了发现不到所以忽略了一段时间在跟nicholas与他朋友聊天。
可能M跟她说我有去所以她才来参与。
这聚会,不算小孩正式来说,依然是我最年轻吧。
个个都说好久没见到我的出现了,因为不想麻烦到他上上下下赶时间迟到所以没跟他常去哈哈。
然后请教旅行的最佳意见,
没想到一开口真的是问你问题先。
认识到几个新朋友,很好!!呵呵~~
还好其余的都认识,没压力很轻松。
可不知道姐会不会啦。
讲真的,我面部笑到有点酸。
因为他们的故事出自自己临时发挥,很真实也很搞笑一下。
学到一个搞笑技巧,最记得的一个部分
***Always refer to the first benefit hahahaha***
很少保持这么久的微笑了,不是装而是真心的。

如何?感觉不错吧?我个人很是喜欢的咯。
见到他们,觉得M & C是否我描述的那样呢?

偶尔去这些聚会好比没意义的休闲好得多。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