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件趣事

最近M进来的话,公司会一片宁静,
因为除了她以外,老板知道我帮M做事。
所以呢,
他们不敢接触与打扰我与M的事物。
很好,这样我不就需要左闪右避的。
不爽就说咯,我会怕你们吗?
人人找我共事才证明我不赖。

今天有趣事件如下。

E进来问我八合能给xx价钱吗?
然后交给了我一份我交代的私人文件
我就说她应该问负责人
E坚决立场结果出去前都没问
途中不相干的路人听见了我们的对话

故事持续。。。

过了不久,路人竟然开口问我,E要多少
然后我如实解答,八合
路人就一心认定我会给xx价格给E
继续说道,如果给那xx价,其余的总额你来承担,价格应当是xxx。
我没理会她,谈话结束

疑问再次出现在我脑袋。
请问E是谁的人?请问路人你亲耳听见我答应了吗?请问路人你有本事阻止我的一举一动吗?你有权利干扰吗?请问你有没有上过数学课,亏跟赚都算不出来?你以为我没办法隐瞒吗?

愚蠢的问题。

就这点小数目,我给不起吗?
E跟我的关系,请我吃的晚餐,带我到处兜风,与我合作过了的数额是这的千倍。
这数字,请问路人你付得起吗?

为了那几粒沙了无视了整地沙漠。
可笑且可悲路人您,
一直有着这种一直是失败者的想法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