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说不出的那种疲累。
从收到他的信息开始就觉得紧张。

因为
如果你让我自己讲,
不看着我说,我还说得出。
但是你俩看着我讲话,
我感觉到一股无比沉重的压力。

因为他们不懂英语,我无法直接抄对白。
因为年代思维不同,呈现方式也不同。
因为你们很专业,给我很大的压力。
因为你们在,我脑袋有如白纸。

我想提议,
可以给我自己尝试吗?
不要看着我打电话讲话。
因为很压力啊~
"这里讲当然没什么,可是他们一在我又不记得了,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虽然知道你们会说这是个开始,
要知道我会不会讲错话,
但是如果你们在我更加无法好好表达。
两位老师,你们知道我的难处吗? -.-"
也许姐你有机会应该跟他们提提我这问题。。。


他们一走开/已开视线,我就能跟电话或碰到面的朋友讲个不停。
为什么我能影响人,因为我自己会用自己的方式呈现。
前提是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让我有压力 -.-"

这两天还要当他们的面这样做吗?
可以尝试克服它,可是不能担保不会继续有一个无形的压力感。

更何况这两天必须做一个statement,
我现在感觉到更加的累。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