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

由于突然的饥饿,
途中没力气思考结果依旧被他说中要害。
我最想要的是什么?其实我不知道。
但是他说了不管这是不是你的目的,
但是你的环境促使你必须追求这个为理由。
他说着说着,
心如被割开一样被他完全看透顶,
也被讲中弱点,
完全无法反抗。
弱点的其一缘由是因为儿时父母找多多理由,
不听不沟通导致的,
现在弟弟也是那个德行。
其二是儿时性格跟其他同学不太一样,
好胜, active, 积极想得到奖励,所以去参加一大堆运动比赛。
到了中学,却无意选着了放弃与和平。

**is their english really that bad?**
: yes!! Bcoz they,are not willing to improve themselves!!
我就知道他设立的目标是什么,
没猜错是这个。
虽然想过在名单里的人完全没人愿意,
很难但是依然得尝试,
但是好过我的小小目标等同于零。
他看到我眼里的那团火,
只是不用于接纳,与向前冲。

昨晚跟老朋友聊了一下下,
一段时期没跟他联络了,
他也完全没人生目标。
也没为未来铺路,
更没想过后路。
只考虑着打工与家业。
电话基本没用处??
跟朋友们没联络??

我们这年代的人是这么了?
过着太平稳的生活,
导致失去了思想与积极心态。
换了恐慌失措,
大家的心,生病了也能当没件事。

他们就算不伸手,也自然而然得到赠送
我伸手要什么 : 基本 = 自己想办法
自己要什么 : 试问这现实世界最重要的是什么?我已经知道了

残酷
对,我就是用这两个字来形容。
所以,
请别说你明白我。
你没试过儿时挨饿,
无法伸手,
没人发觉,
无助的滋味是怎么样的。
现在的小孩?你把食物放到面前都不吃!
还有,挑食!?
一直都想说了的。。。
我很喜欢虾么?那你就错了!!
看到你们一个两个不是因为敏感或过敏,就因为不喜欢这三个字。
我也得帮忙你们这些混蛋吃,
因为不想浪费食物。
没得选的时候看你还能选什么来吃!

朋友说我很搏命做事,
只是你们太幸福,
每天吃喝戏哈家里的,
没什么需要烦恼。

每次都有人说为什么不出车,
我都没怎么反驳
因为
那是很大的负担。
我不要这么沉重的负担,
我可不希望到时连吃都得考虑一番,
一旦失业或重病,
一时的风光,
很快一无所有。

一直的努力是给自己的一个鼓励。
给自己多一个后路。
写着这篇文章,
回想起那种滋味。
眼湿湿。

决定了,
在他放弃我前,
前进而不是后退也无法再原地踏步。
我要在里面寻找出有价值,
值得保持连线的新朋友,
也能探讨最近他们都在干什么行业,
有没有合作的空间,
他们的思维等等。

我是Melancholy吗?在某立场是,
但我心里那团火,
一直都是好胜的狮子 Chroleric.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