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 2013 (之东方不败寻爱记)

今天我不知为什么,一次过下载了全套笑傲江湖 2013。
还去找了要的歌曲,
因为被结局的东方不败牺牲且离开的尾端深深吸引了~
刚开始觉得他们找的东方不败演员很奇怪,为什么那么女人味
结果越看越不妥,结果完全的注目,最让我吸引的。
依然是全程出现在戏里头的东方不败!

因为我看到了10集,让我觉得很奇怪的东方不败,原来他们竟然大胆篇成女扮男装式~
我就觉得不妥,为什么主角给我的感觉就是完全爱上了东方不败,
让我迫不及待,直接跳去寻找令狐冲将于东方不败的死战那极-41看了一遍
真的是那样,他们是相爱的,然后一个疑问出现在我脑海里,东方不败真的死了?
据我所知,东方不败不是跌落悬崖而死。
有心痒~跳去看大结局。。。。
我的天啊!
这个完美的东方不败,成为了令狐冲的真爱~
全新的概念,可也是事实的背后

由于本人其实也很喜爱东方不败那种气质
从林青霞演的东方不败开始就很喜欢了。
本来不怎么讨好我形象的东方不败在前头,变成了戏里最喜欢的主角哈哈!
连男主角的魅力都被她远远盖过去了!
基本上这部戏的重头戏,全部重点都在东方不败了~
经过网络的搜查,
电视剧的经典,收视率最高的顶点就是东方不败了 =-="?
盈盈还算可以,但是往往让我忽略了她的存在,而且希望每次出现的都是东方不败哈哈!

很可惜,东方不败依然是死的下场。
只是,竟然是牺牲了自己,让名医替她秘密换心献给了她的爱人令狐冲-的老婆(盈盈)
啊~为什么又是那样!?
明天正式看完它,不要跳了,可是。。。
依然很不满意,为什么就是那样!!?
神奇的改革。 开头不讨好,却变成了匪夷所思的喜爱。。。 这套戏能破纪录,全靠这个全新的东方不败,陈乔恩。 每次看到都心疼辛酸~
T_T~~

网友转贴以下~

       一个亮点:令狐冲竟然能和东方不败在一起 
  一个槽点:尼玛为什么令狐冲不和东方不败在一起 
  一个亮点:宁女侠人美娃娃音还心地善良 
  一个槽点:令狐冲听力有问题分不出婆婆 
  一个Bug:女人练葵花宝典,还不长胡子 
  一个真理:星星在天上是因为太阳的引力 
  一个收获:女人不要就是要 
  一个表扬:改编就该有此胆量 
  一个抱怨:里面人长得一个样,我等面部识别障碍患者看得好辛苦 
  一个悲剧:令狐冲和他的孪生兄弟自相残杀 
  一个双飞:亲姐妹爱上了同一个男人 
  一个不平:张卫健陪了圣姑那么久结果被令狐冲挖了墙角 
  一个无奈:少林变灵鹫躲避审查,灵鹫宫,是要翻拍天龙八部么?你妹啊 
  一个狗血:令狐冲婚外恋小三惨被挖心,接着原配换心救小三 
  一个结局:东方姑娘任盈盈合体共侍一夫 
  一个伏笔:续集一定是鬼片 

      小师妹是初恋,东方不败是真爱,任盈盈是小三,依琳师妹是红颜,田伯光是好基友。 
  令狐冲杀死了自己的真爱 
  带着对小三浓浓的歉意 
  确依然深深眷恋着自己的初恋 
  同时还霸着自己好基友的梦中情人不放 
   
  新版笑傲江湖告诉我们一个残酷的现实: 
  小三也可以有真爱,最爱你的你最爱的未必就能如愿以偿在一起。 
  最最牛X的不是什么因爱生恨冤冤相报,也不是自欺欺人双双放手相忘江湖 
  而是“我就是要你永远记住我” 
   
  最后,强调! 
  这! 
  不是笑傲江湖,武侠被淡化,言情占主位,时不时还卖点腐。 
  1993年,林青霞把东方不败从一个笑话变成一个神话 
  2013年,陈乔恩把东方不败从一个神话变成一个女神 




最同意的那句 尼玛为什么令狐冲不和东方不败在一起"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gaSCP-tYaY

了结(新笑傲江湖插曲)
爱恨两面 仿佛云烟
时而散 又时而弥漫
岁月的剑 割开思念
是缱绻 亦或只是决绝

看沧海桑田 云舒云卷 往事随江湖走远
心坠入深渊 你的容颜如昙花一现
像针断了线 带走从前 和久久誓言
下辈子能否在三生石旁相见

最恨不过流年 仓促中像被飓风席卷
我才匆匆一眼 还来不及将你留恋
那些悲剧上演 终归说着下辈子了结
剩荒唐的誓言 最后没入长夜


全靠这首歌,带动了整个东方不败 “爱” 的表达~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