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

人人的假日
都来得轻轻松松
我却异类
显得特别疲倦

虽说不上什么
跟兄弟们用过丰富的晚餐后
由于从下午
天气转变
回到家躺在沙发上
继续翻开刚到手的书
很细心得阅读了一番
眼睛却不自禁地想密上
此时此刻的我
表示最轻松自在了

午餐,晚餐的经过
虽然我们没像以往谈上许多话题
却仿如 “你深知我心,一切无需以言语交流的神态”
宁静的享受晚餐
依然缺乏不了“尝试食物”
五弟比起羊排,更选择鸡排
我们两个呢?
不用说
一定是价钱也一样高贵的羊排
途中还讨论了tomyam开胃汤太淡
是否名副其实有些海鲜在里头
更聊起了一丁点的 “图片卖相宣传的虚伪”
然后又说起了,下次我们又去享受一下辣辣的泰国餐!
哈哈哈

在去晚餐目的地途中
上载了张照片,导致我“晕车”
我依然喜欢把平常的
难得的大家一面都拍起来
当他们看到图片
也是一样“什么时候拍的?”神情吗?
这对我来说,
一点都不重要
图片的意义
是我们生活的点滴

早上神奇的身体闹钟
比以往早起床
平常起床时间
神奇闹钟设定9点
8点57-59分就会自己醒了

10出了门
地点:书局
书局是我喜爱的地方
如果说我很富贵
必定把大部分的书都买了回来
能成为一个私人图书馆
火车站依然车水马龙
人们依然很繁忙
繁忙的同时
确有很多人很诡异的瞄过我
到底是什么呢?
到了目的地
想都没想停留在任何地方就马不停蹄得蹦向书局
正想迈进书局的那一刻,
我在外头先解决手上的饮料
45度那边有些与我差不多年龄的人
又是望了过来,眼神停留了一些
嘴上说了些什么,
在此时此刻
有点白痴的我,
心里却想着
 “哇!我超爱的书局!依然这么多书”
在短短的2小时里来回
更挖走了另一本书
妈妈自然又是唠叨
“你又买书?”

正当我休息15分钟,
享受着kopi ais,翻开了书本几页的同时
电话响了,
嘟~嘟~嘟~
第一句就是:要去吗?
我就说:好吧~
妈妈又是:
"你刚回来,又出门?还叫我煮饭,自己起床后都还没吃!"


我从下午午餐时分就很好奇
他们也有叫"某位"一块来吗?
一直想开口问
到头来
还是算了吧

弄着拼图,
我心不在焉
不知道想什么
完全没想什么
不知道怎么了
也许就是这样
有时候无以间就心不在焉
他们不知道吧~
哈哈!

下星期又出门
唱歌吗?
我又是那个唯一一个难得的听众了
歌唱,不会在刻意的地方呈现
只会在由心而发的情况出现

今天的文笔
有点不一样
还是最近我都把这种文笔写法忘了
因为完全失去了启发

阅读了她的文笔
又再次启发了我短暂的文笔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