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29042013

昨天回到家裏
真的是躺在了沙發上
動都不想動
連客人有個來電都不接了
因爲我知道她會講什麽
其實都不必打電話來
這時候還打電話來問這些的話
覺得有點煩
要交待的東西我自然會交待
不需要這樣來煩我清靜

這幾天都下雨
天氣轉變很突然
胃就自然跟著閙起來了
時好時不穩定

今早
真想躺在床上久些
大腿肌肉依然感覺疼痛
果然
檢察賬目,依然還沒過
又是被她自己搞到出了問題

走到街上
看到更多所謂的 *垃圾*
心裏自然咒駡了一噸
走進公司的5分鐘前
面色自然變了
變得面無表情
除了一個以外
*包青天*

也許是我的關係
沒怎麽人會在公司裏聊天
通常留意到她們説話
一看見我就幾乎幣嘴了
我更是跟他們任何一人
一星期都沒說上一兩句話

她稍微清理,掃地
倒垃圾看到些紙張
明明就沒雙眼看到證明是我丟的
又認爲是我丟的,
又說了我幾句

簡單說句她偏心
*你一直都喜歡把任何事情都賴在我頭上的啦*
算了,反正我儅沒聽見
這也是其中我逐漸討厭她的理由

當然
打掃卻沒幫我清理我的位置的咯
因爲電腦每次我幫她開
她卻不幫我開
真夠她媽的
每次進來我都暗中先鳥她~

我就是不打理,
不清理,不掃地
雖然我有潔癖
卻可以不理會
誰看/坐到這個位置不爽的
就自己清理
我不理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