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

今天忙什么?
基本上是自己的工作
但是依然有一些放了很久都还没做
现在慢慢想起,慢慢检起记忆碎片
在前一段几小时里,
我真的完全不记得今天我在公司都做了些什么
今天想早点睡
可是到了11多都依然很精神
更糟的是,
要帮朋友找图片
算是我朋友吧~虽然是安第,安哥年龄差20之多
他们要印图片
上网找了找,其实不容易,得配合到又要找美的
起码不是空手,明天依然能交差
可是,一翻开图片,
肚子饿!!!!因为是食物~~T_T
看着,翻着,却不能吃。。。真折磨哈哈

今天不想碰那部戏,
因为已经看到了某尽头,将会是东方不败快面临一次假死亡的片段。
很不舍得看,不管是以前的戏,还是这一部,虽然已经知道结局了
往往都让我很是投入,反复不断思考很多东西
其实我是过于崇拜东方不败那种个性吧?
虽然某程度来说邪恶,可是我能接受,因为有一半的我也是如此吧。
我有想过, 如果可以,我也想尝试尝试那样。
要看与那个人的邪恶在于哪里与原由了~(看过这部戏的应该知道这个东方不败并不邪恶)
我也是那种无论是性格,思想,风格等等。
往往站在了中间点,不向与一方
可是到了某阶段,就会自然而然向与一方。
可以是很善良的,可也是很丑陋的
接受与承认自己的丑陋才是真正释放自己
世上有7成的人明明就有自己真实的一面,
却不断压欲着做人
连自己都忘了真正的自己

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与感受,
以前的我,
是完全做不到的
其实到现在,
依然没几个人真正能猜透我的思维

昨天玩了个小小的心理测验
挺准的嘛~
说我聪明,喜爱思考,理性,感性,可是思维难以被抓摸,难以猜透
觉悟,领悟,知觉,直觉也很高
看透别人,却没几个能看透自己 (有时候人人觉得我在发呆思考,其实只是单纯的发呆
觉得我在发呆的时候呢,其实我在思考)
虽然很会享受自由,其实有时候也会觉得蛮孤独的,由于太过于神秘

听着歌
唱了起来
就是很奇怪的
在外头我不会刻意说要唱歌,因为很自然失去对歌曲本身带来的感觉
但在有灵感或感觉的时候
就会自然唱了出来。。。
就像上星期六,无端端去买了几个toto
结果有2个字在toto都差一个字体
还有一个开在了damacai...
我看到开在另一边,都心酸死我了~虽然只是玩 RM1 哈哈
再继续寻找,
也许有一天能中吧哈哈~


"企業再好,待遇在高,也不能忽視員工,也要善待員工,再偉大的理想、再好的項目,你一個人不可能做大的,想做大事的老闆和只想賺錢的老闆,那是不同的;想做大事的員工和只想求生活的員工也是不同的;如何吃人而不被別人吃,如何幫人吃人而不被別人吃-。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准准说出了我对现在工作,人事上的心声啊!!~
你们跟我思维简直是住在两个不同星球的人,
你们懂吗!!?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