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今天难得婆婆在家(整个月没上去午饭了)
结果她说最近烦恼没解决
那就是我觉得最噩心的东西 “昆虫族” (别拿这些开玩笑,我会立刻跟你翻脸,放入黑名单)

每个人都有害怕的东西
昆虫,就是我平常能避免就避免的东西
弟弟妈妈在家看到蟑螂,还能敢敢去抓
我却立马走开的那个
平时如何应付?
杀虫剂!不管用多少~至少在它停顿的那个,把它给杀死!
就一个字 = 死!
你出现在我面前,算你倒霉!
不想死就赶快滚开我的视线范围!

前两天“仁心解码2”很刺激
一直信仰神的警察女竟然成为了恶魔。
通常观众的反应应该是 “怎么会这样!?不会吧~”
很怪异的是这个另类的我,竟然是高兴
虽然女警是因为精神分裂
那我又是因为为什么?

去除床蝨
婆婆用了几种方法
还傻傻去买febreeze来喷!?
当妈妈上星期跟我提起的时候,我就知道完全不管用 =_="
你们两个老头子为什么就不先请教/问问我?
虽然之前有洗刷过床单但显然不够仔细,不够清洁更不够完整
回到公司自然就是查询了(google it)
看到一些照片,立刻毛骨颠了起来
原来跟白蚁的清理步骤差不多
一就是把全部都“丢”
二就是不断清理
以婆婆的性格,应该需要用 “第二方式-清理” 解决
如果是我 “丢掉-打扫-买过” 就好了
所以,记录了几种方法
阅读了一些关于床蝨的咨询
可是她常不在家,要不我会某个星期天/六特意去帮她清理一下
事先我还是建议“丢了吧!
简单又方便,不需要每星期要处理(要维持1年) ><"
也需要事先买道具与tina水等等作准备 (因为一定8成说不动她)
因为个性跟我一样,很顽强~
而且我的观察,她有很多东西放在附近
也需要我仔细处理一番以确保隔离+清除+预防

哇唠,
现在你明白~
为什么我建议干脆 "扔了吧!!"
我帮你买/找一个防床蝨的床单!
又新+又舒服+又能自动预防+甚时间+甚精力+甚功夫
简直就是包含了10大好处! =__="
唯一不好的就是
"钱包穿点洞"而已嘛!

这几天观察到
手臂肌肉又有新进展
也许在外人看来手臂看似肉,其实那是肌肉
恐怖吗?其实我却觉得自豪~(这是自恋么哈哈?)
因为,锻炼到这程度
你可知道做了多少下push up与小型的哑铃么
又维持了多久
前几天又是在公司里无聊
翻开了一些健身的咨询
专家调查显示, push up 要过千多下,肌肉才开始隐约成长
push up是很好的运动,因为是自身身体的体重平衡点,也能快速消耗脂肪
锻炼体力,前后背部手臂平衡等等
push up 过后(至少15下之后)你一定会开始流汗
每晚我都做20-30下,平均每晚/每天至少50以上
如果 50 x 7天 = 一星期 350
350 x 4 = 每个月都有 1400
我维持了至少3-4个月

倘若我家附近有健身中心
我认为在假期时间,
你一定会在那里找到我~
因为我会每个星期假日都去那里
上次的sekinchan聚会,
二哥有说过"干嘛要连肌肉呢~"
其实他清楚知道为什么,
他就是爱拿些话题开小玩笑

目的:
1。健康与强壮 (尤其是上了年纪以后,能预防骨骼,肌肉疏松症)
2。自我保护(有什么事情的时候如:屋顶,物件倒塌,你等着喊救命等人救你么?)
3。精神饱满(长期运动者,比平常人精神几倍,比平常人能维持更久)
4。提高自我能力(比如搬运重物,难道你要等人帮你抬?)
5。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反抗能力不输人(起码不会像小姐,连反抗都没力举白旗了)
6。遇到危险人物,不容易被设定为猎物 (因为他们都喜欢找弱的猎物)
7。要保护别人,先要保护好自己(我不认为保护人是男人的天职,人们就应该保护自己)

看起来就是不正常,可是好处多得你无法想象~
我又不是模特儿,干嘛为了"美"而牺牲那么多的好处
难道"美"能保护你?
反过来还害了不少人吧~

那些不懂得欣赏这种特别方式的"美"的男生,
不会得到我认同
因为他们是想当 "救世主去保护人"
的虚伪傲慢的大男人
你自以为是真的是救世主么?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