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26042013


有人說過了帳
從兩個星期前説到今天
終于聽到說過帳
可是呢,
依然等了3天,
檢查賬戶的時候依然沒動靜
我不知道那些人是在
説謊呢
還是又弄錯帳
又或者是再一次用麻煩手法過賬

對我而言
都真失敗
怎麽這麽容易的事情
每次都弄到這麽複雜

拜托不要弄到這麽複雜好不好
這麽大一個人
怎麽做事還是像個小孩
已經不是第一次
已經好幾次了
也沒說我沒教過你
做事簡單點
依然沒改變

本人自己昨天/每天做帳
明天就有記錄了
你的呢?
給空氣吃了?

今天得幫婆婆清理床虱
就是想做點東西
要不又在家裏
像個懶蟲
一整天都在看戯

看來明天
又會是個
疲憊的一天
卻又不能留在家
陪陪媽媽了

今天肌肉有點緊
看來這兩天有點過度鍛煉
但是這也表示肌肉成長的過程
每天流大汗至少6次
包括睡前的鍛煉
短短的幾十分鐘
就滿身汗

可是每次都很好睡
只是昨晚發神經
11點入房
分割鍛煉了將近45分鐘
本是應該因爲疲憊
該睡了

卻按了按
alien hive
玩到1點多
今早又是8點就起床了

體力過勝?
但是依然像熊貓
搞什麽啊我?

Ps: 抓到很多很恶心的虱与蛋
婆婆也一惊竟然这么多
稍微检查了应该检查的
但愿暂时能让她睡个好觉
她纳取我的建议应该扔的就扔了吧
不要弄到这么麻烦
她以为安全的却是最危险的
我还亲自抓到不少
还有很多需要弄的
可是很晚了
我也到持为止了
连续卧站搬运弄了4个多小时
再走回家
腰骨大腿都痛了
回到家还消毒冲凉洗衣服
啊!!
真的是累倒了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