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耕庄假日

星期六,3点准准走人
有留意到同事看着我有点不满的表情(不理会)
前几天有新同事,
我没特意去理会,
反倒又是那条狗好像很热情那样
还带她去午饭(当中必定说过我不少坏话)
为什么这么确定?
很简单,
看几个月前新来的那个同事看着我的表情+工作就知道了
感觉她很好人,我却是反方向的坏人
那就当作我是个坏人吧
反正我就是不想在公司里讲多两句话,跟她们扯上任何关系
今早我一旦在背后,它又假装有东西做那样
其实我一眼/一听就知道它是不是在做别的东西/做东西了,
骗鬼么~

懒因为又是讨厌的星期一,且有点疲倦
昨晚一回到去就观察图片,稍微改改亮度,剪剪
都弄到1点多半夜
一趟到床上就立刻入睡了

妈妈还没回subang,
看到我领着一大堆东西回来
自然问了花了多少钱
我说,好心人送的~
小弟弟还嘴馋吃了甘蔗

平常有练到肌肉,
昨晚全身背着+领着大约10-20公斤的东西走上三楼,
除了纸袋承受不了以外却觉得很轻松~
还很飞快的跑下楼领取忘了的玉蜀黍,都没怎么喘气...
今早起床除了感觉有点累+想继续睡以外肌肉都没疼痛

5弟想星期日打球(终于有人想念打球了)
可是因为忘了要上云顶又不确定了
8成是不成的了啦哈哈

漂亮的萤火虫,
与外国人搞笑的对话
他们难得畅谈的心事
哇?他们谈心事哦!?
那话题~基本都牵连不了我这里
因为我一直都是单身的,根本没把柄可抓
除了唯一的是"未来"+"要求"而已
其实我"要求"一点都不高,
只不过没真正几个深入探讨过
我也没真正得打开过门锁
更没人成功踏入门锁前哈哈
7-8成男生都喜爱"可爱文雅的悄悄女"
剩下的几率我心里有数
所以那晚长谈,我只不过是担任着 "聆听者"
可是我决不会默默接受我讨厌的"悄悄女"装扮,我觉得很恶心 =-="

夜晚的昆虫吵杂声,
无法入眠...
夜晚的耳朵,意外的能听见很多声音.
偶尔家里晚上听见白蚂蚁吃木的声音,
我也会因为那样而过了1-2-3小时才自然入眠
这次,起码稍微半睡半醒的状态.
感觉快天亮,可是不知道时钟
然后模模糊糊不知过了多久
她的闹钟终于响了
哦~差不多是时候起床了
让了让她先去准备(我依然一动不动犹如正熟睡般躺在床上,眼睛却是亮着的)
其实,当晚我睡了多少,我完全不知道 =.="
当然,另一则房里也有个跟我一样那晚难入眠的家伙
如果换做那房里的我,
应该完全不能忍,
宁可到客厅睡了

太早起,办理手续室8点才开(反正都是没睡到的咯)
就当作吸吸难得的早晨空气吧
稻田的香味?其实是稻草的香气
广阔到能使你迷路的范围
依然忙于担任摄影师
少吃生食物,肚子状态不确定是否稳定
可是不管那么多了.
生吃玉蜀黍,鲜甜~
熟悉已久,甜甜的甘蔗,
一边流着汗水,一边馋着
被遗忘已久最原始的食用甘蔗法(现代人太过依赖机械而不怎么懂得享受这状态)
三两下就吃完了两段,继续三段
以前我没用刀割开壳,是连壳都一并咬开来
当然其中,
导致牙齿流血受伤都是难免的哈哈

虽然好热(比起以前下午打球运动时期,其实这根本不算什么,天气以外的好)
辛苦长辈们的带领,还送了很多东西~
我赞同,长辈一番苦心带着我们到处去
如果像年轻人那样,不陪他们走的话
会很没趣,也白费他们的苦心
不管多累也得跟着走走,看看 (其实都没比我平常走多)
如果猜测的一样,如果太晚会的话会很累(替他们着想,其实坚持的话我还是可以很活力)
会去晚餐,粥~不错又有免费一份 LOL!
以前不吃田鸡因为不知道味道如何
去年跟到"他们"吃过一次后,
比起鸡肉, 吃粥时更喜欢田鸡(宫保田鸡)
辣辣的,热热的~
爽快~


如果是冬天那种国家的女性+长发+厚厚的服装装扮,我倒很喜欢~
其实,我特别喜爱 "冬天装"
一直盼望着能在国外生活一段日子,
冷却能感到无比温暖,带着一种神秘,
能够以多种服装的配搭,绵绵的帽子
插着绵绵的earphone,
聆听着歌曲,
走在一点点的雪景
欣赏走过的一切事物(建筑,文化,人们,事情)
找到一家咖啡店坐下来享受咖啡
继续观察着周围的一切
看看书,阅读报纸,走走附近的街道,
跟不同的人交流,
学习他们的文化,
学学+谈谈不同新事物
真正地享受那一天

五弟说起,国内都还没征服,别想国外~
还不断提起 “出车”
当时的我虽然知道不是认真的,
依然稍微起了一点妒嫉+愤怒的心态 (所以都只是保持沉默)
与其国内,我比较向往国外。
因为我没你们那么庆幸,每年都有家人带你们去国外旅游。

那就是我真正想要体验的场景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