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伤风(人显得比平常更累)
有点影响到咳嗽
今天
从打入公司的门口,就开始疲倦
一整天里打瞌睡了3-4小时
平均睡着了5-15分钟
有两三次真的睡着了几秒钟,然后听到有人说开门 =-="
越坐,后背越痛,这不好坐的椅子,气死我了~

午饭前一直思考要做些什么
因为不能随便上网,又不能玩游戏,这电脑又没有speaker让我听歌
死咯~也难怪连fisherman糖果的冷冻阻止不了我打瞌睡
实在是闷透了~

结果都在做什么?
还是在google按了“陈乔恩”这名词看看新闻,
阅读她的来历,过去一切的演出
哦~原来她的戏8成我都看过。
幸福又安康~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新笑傲江湖~等等
回去下载她的“胜女的代价”看看
还有幸福又安康,
两年前常常在婆婆家午饭看过却没有正式去追(其实是那时忘了要回家下载,反倒歌曲就下载了,都忘了哪部曲了)
难怪看笑傲的时候第一眼觉得很熟悉~
那么多当中,
当然是笑傲里的装扮+演出完完全全吸引了我
有些相识兴趣,讨厌冷天气,也会客家话
现代偶像名单里有“林志颖”

午饭的时候
又是快打瞌睡的时候
回到办公室去,
只忙了一小时(已经尽量缓慢了工作程序)

最后的一小时,
又不知道干什么好了
来到这里,写写文章
才过了那半小时~

昨晚很惊奇以前RO2那个bihun(wandinn)*monk 在我图上留言
他是马来同胞,
庆幸RO2他跟我们常常去raid(当时的zeus,straw,blue,thanata)
当时没多少个高手,
就我们几个常常领导着全队,
川步不离,组织里最强最努力的玩家~
一进去就几小时,研究如何打倒raid里的王
哪像后来他们那么轻松有我们领着

一上来又是那句:yakuza aki
因为在游戏里,我已经被他们说很cool了,
更是 “帅+勇” defender + tanker
然后在fb里成为朋友后,他看见我的图片就说我图片怎么那么像 yakuza =-="
Yakuza = 类似日本黑社会组织/极道
(我不知道如何解释,就是知道意思,那么请你们到google查询)
说到我那么凶似的~那是我稍微有点开朗的表情了
可想象如果面黑的时候是怎样的了吧~ =.="

她的资料,
我午饭前后查看了1-2小时?
现在回想起我真够无聊!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