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23/04/2013

昨天大半天在公司里玩着alien hive
才几场很快电话快没电了哈哈
因为实在是无聊
上星期日五弟也说:
你这个平常不在意fb游戏的人竟然玩起candy crush来
真得很以外呢。。。

没办法,太无聊了。
虽然有自己的 profile + proposal 要做
但是必须用到 ex harddisk
所以不要在公司里弄
导致我常常无所事事
昨天一边假假玩着 alien hive
一边阅读网上的书
星期日那天我买回来的前传
很快,就读到了第2-3遍去了
回到家觉得很累
完全没意思要做东西
12点如常作了点运动睡觉了
发了个不错的梦
只是很奇怪,
为什么人物是我生活上不认识的人
也许是梦寐以求的大人物?
总而言之: 难得
哈哈~

很早又起床了
做了15分钟运动
出门。。。
今天我得开公司的门
去吃顿了早餐
小时候一只光顾到大,
安蒂的”板面”
常常连汤都一并清底
依然不是我开门
有人比我早到开了门
早知我屁股坐久些,
慢慢享受我杯茶啦

今天会令我反感的人好像请假叻
所以早上在公司的心情比较自然
*虽然依然看起来很面黑*
那个新同事进来
貌是想跟我打招呼的模样,
却没有做到

看来她也被同事形容到
觉得我无比”凶”?
算了吧...

今早头大得忙着他的东西
Profile + Product Catalogue
两边兼顾的弄着
已经被催要印了,
刚好今早又来一个她的邮件说还有要改!? -.-"
不久后他的电话就来了,
要印了,之前的更改好了吗?(他还不知道又要改)
我说,今早有新的更改
寄给你与她看了先(也先检查你自己的邮件吧)
一直以来都被他们的更改弄到我乱七八糟~
外加还有一个东西等待更改。。。
等完全好了我还得准备印刷版
一个catalogue搞半年以上 -____-"

昨天又是淋着雨滴步行回家
耳朵插着音乐
有人问为什么不拿雨伞
一:嫌麻烦,反正不是很大雨
二:享受这样的情况,步行回家
三:我就是喜欢这样,你能拿我怎么样?

个个听到,都回这个反应:
很怪卡的一个人

下午原以为会下很长久的雨
骗人的,只不过是5分钟
15分钟午饭
走去了超市逛逛
顺便买了battery
看到luggage,一个的价格其实挺便宜的嘛
一路走着
看到很多新东西
新包装等等

也有些人很奇怪地看过来我在干嘛
“奇怪的一个人走来走去,看什么噢”
研究+对比差别

哈哈哈!
发现我真的很久没有仔细逛街了
尤其是买日常用品的部门
通常的情况是:
有目标,
买了就走人了

早上走着
看到一大堆垃圾
对!!那就是所谓的垃圾
环保,节省个屁~
当街都是国旗
当街都是海报
海报抵挡得住风吹雨打?
早上还很潇洒的高挂着
放工回家下雨
在我眼里全都只是 *垃圾*
已经够多垃圾了
还自己制造垃圾!
真的无话可说

世上只有一种人看不到
眼看不见为干净
那就是盲人
你应该羡慕这一刻
你们真的是连垃圾都不如的人类了

需要要卦到全部马路都有吗?
整个马来西亚有多少的路?
多少的垃圾?多少的消费?
我能想象得到
攀如几城楼这么高的垃圾!
真佩服你们啊
不管是国政,还是民政
想到这种宣传的夸张做法
全都是人类的败类

我有说错吗?
你试问你自己...
如果是,
那就对不住了
我依然会把你
立为跟他们一样
闹残的
败类

如果是下雪,
更是我的最爱
你喜欢的情景
试胆去享受一下吧

那时候单独步行的我
是当天最开心
脑中空白
自在的时刻

然而
你呢?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