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养

走在绵绵的雨滴下
想起了早上碰见的猫咪
刚出世一两个星期左右
正在寻找垃圾堆的食物

我有股冲动想把它抱回家
可惜该去上班
放工后下雨
无法碰见它
要不你会得到一个温暖的家
虽然能给你的自由不多。。。

中午在超市经过宠物店
想进去逛逛
可是觉得没什么事走进去很怪
而且通常宠物店很少幼儿猫咪能够买
*也许后天走进去逛一圈看看也好*

让我回忆起走了的它
偶尔陪伴过我寂寞的时刻
开门时在门口迎接我回来的叫声
爱撒娇的表情
帮它疏毛,
疼爱它的感觉

此时此刻
我很想领养一只小猫咪
虽然父母那里已经有了一只
可毕竟不是我的
母亲一定反对
可是她也管不了这么多
毕竟我们不住在一栏下
她哪知道有时候
想找伴讲个话
是这么困难的


不管在外头,还是住家
我在家说的句子
总不超过十句
有时,
甚至连口都没开过


如果友人附近有一只
不妨带给我
我很乐意领养
前提是我还没领养到之前

买:太贵了
捡:太难找了
:太多中年猫了,我想要从小养起的那种

为什么想要?
因为觉得
跟猫咪聊天
好过跟空气谈天
起码时不时有个伴
也能陪陪我
我也能陪陪它
就是要一个"它"作伴

1 comments:

Winter a.k.a Shirley said... | April 23, 2013 at 11:23 PM

如果是要狗我有很多门路,猫要下。。。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