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难得早起床
本想今天也许帮帮婆婆整理床虱
嘟。。嘟。。。
没人听电话,那算了吧~
今天我去aeon big + jusco 逛逛街,
一直想染头发,却不舍得~
今天发型难得不需要怎么梳
突然间就形成我要的发型
走到街上(依然是很多人奇怪的眼神)
去吃早餐
安蒂的板面竟然没开~
算了,叫了面包+杯茶
结果,不想遇见的人出现了
老板自己,
我装没看到~
然后他看到了我,
走了过来坐下
叫了杯茶
说 “你自己在这里发呆?”
确实,常常自己一个人吃东西的时候就是“发呆”咯,
不可能在那里自言自语吧~
**其实我耳朵正听着mix fm**
我的面包来了,
我自己付钱的时候,他的茶叶算进去吧我不介意
他却叫着那个员工把钱收回来给我,他自己掏钱包付钱。
*大方是大方的态度,却令我不喜欢,因为我就是想付钱*
又是,算了吧~
就当吃了餐免费的早餐,还不错的~

他一直找话题跟我聊天
我就只回答几句
他跟昨天的安提问了同一句问题 “你父母放心你们自己住哦?”
*小时候就是习惯没有父母在身边,中学更开始自己吃喝玩乐,所以没什么需要担心的,因为我们其实不会学坏,只要不找麻烦给他就好。因为我们也不爱麻烦别人,更不希望人家给麻烦我们*

然后继续问:为什么不住在一起呢?
*为什么一定要住在一起呢?就只是因为是家人的关系?如果你小时候习惯了自己住,你就不会向往跟家人一起住了,最基本原因是我们不喜欢那里所以不跟...*
*第二是因为从小父母就不管,只要做好本分,要得到就得付出,导致我们培养了心理"自己要独立"*
他却笑了笑 : 哈哈哈~原来是不喜欢那里啊~

然后他问到一句 “在这里做了这么久,觉得怎么样”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沉默了一下,
他再加一句 “爽?不爽?”
通常人都是在这时候说:很好啊(说谎)
我依然沉默了一会儿,
才说:ok吧~
以他的智慧,
不可能不知道我不爽
我就是不要睁大眼睛说假话骗自己的良心,
可也不想说得太直接
沉默其实就是我的答案了
在他的眼神里,
我确实看到了
“噢,我知道答案了”

然后,
他说有人到了,我先走了
依然是沉默,看是发呆的模样,
跟他礼貌的挥了挥手表示“你先走吧”

有两位小朋友(大约6-8岁)
哥哥在我前面的位置,似乎寻找位子(其实位子很多,他眼前就是)
看得出他是在等待妹妹过来了才决定
结果他还是坐在了我前面的位子
妹妹也走了过去
两个人的眼神对望了过来
尤其是妹妹,
怀着一种 “好奇,探讨,询问,怪异”的眼神
对望了过来好几回~
他们的好奇,
这个人怎么给人一种感觉 :
特别的男女构造发型,特别男女构造服装
不是TB又不是淑女,
就是一种 *奇特* 的那种
也许某部分的人还察觉到一点肌肉

早晨走路经过繁华的 kopitiam
几乎6成的人都会留意
我也察觉到他们的一瞬间的眼神
但是,
我完全不在乎
他们想的是什么
不管好还是坏
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喜欢的东西,发型,服装

培养独立的期间
是痛苦的经历
劳力,忍耐,饥饿,孤独,欲望,妒嫉,憎恨,悲伤与快乐
而培养出来的心灵
我们心里对所有人的爱与恨
又如何解释呢?
我们心里, 独立*培育了理智
但也培育了一定的心理病

有多少人
在小时候
又何曾经历过这些...

现在的小孩
都是些受保护的*动物*
这样的社会
虽然会逐渐繁华
却也逐渐崩溃

明天再次去 klcc kinokuniya
去拿email预定的"乔见猫" by 陈乔恩
什么书? 她的自传,心得文章之类的书吧 (乔见巴黎几经停版了,这个特别版又是甚下最后一本)
我用来收藏吧~
至于它的价值, 应该由自己来定义
根本不需要理会别人怎么看待
也许还能逛逛看有无心仪的新书...

昨晚仁心解码2大结局了
结局很随便, 很多剧情都太跳快了~
不是很满意...

这几天全部都是一样的新闻资讯
说老实话,我看到都讨厌
因为其实我不相信国政,也不相信民政
那我相信什么?
那我很老实告诉你吧
我完全不相信 “马来西亚政府”
更不相信新闻与法律
因为都是些大炮/贪王,
你认识他/她么?
那你怎么知道他/她一定好?
我是马来西亚人民吗?
其实如果能让我选,
我不要。。。

不管是观看任何节目单元
我都选择国外,
只要明天我还活着,依然能满足地吃喝玩乐
就够了~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