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22-4-13

人人都说蓝色星期一
我却认为是黑色星期一
觉得累,依然睡眠绵绵
却很早醒(为什么啊?!!T-T)

然后?
尝试了打开书本的CD
DVD: No data
PS3: No data
啊?不可能吧
开了开另架电脑
有了!由于时间的关系只看了一点也抄了出来
回家才继续

10分钟匆忙随便便装出门
一路走,一路只专心听歌
到搭公司(360度转变心情与表情,长长地泄气**哎!~~~**)
收到了他的whapps....
糟糕,我竟然把他的一份东西忘得一干二净~
然后手上没带exharddisk...
我已经不带任何东西上班了

因为不要给他们看到
简单来说就是:不爽
做不到,只好篇个谎言交待吧
然后昨晚本要做一份东西
他叫我拨电给他
怎么几次都飞留言?还叫我拨电?
算了,不弄了!

今早的信息
说有的没的
我只是copy paste那份稿进去,
也不清楚知道哪里错
他依然是没仔细说哪里
昨天他看的时候自己应该改

说要印,
又是没说仔细点

进公司的瞬间
两个同事的表情
犹如刚讲完我坏话一般
是我太敏感了吗?
不是,是太感性了
往往感觉得到一种奇妙的不协调感
尤其是当我看到你们的眼神
然而你们察觉不到我眼神里
带出来的愤怒与不满


最近的人
都让我觉得
不耐烦,很虚伪

因为一直说明天会搞定,
每天都这样说着
就说了一个月,两个月

就如freedom所说
他们的信用
在我心里
宣告破产

这种人
自然让我建起了一道更厚的墙
也无法让我把一丁点的责任或工作
交托与他们
因为他们自己根本不当回事
完全失去了人们对他们的信任

建立信任的道路
犹如走向修罗道

破坏信任的途径
却柔如棉花

然而一通电话
说10分钟印好封面
10分钟?-.-"
不可能,太多因数
电脑是公司里最慢,卡的!
有客人阻碍
印刷时也可能出现的因数
半小时还说得去~


对切地忘了份工作委托的他
由心而发地说声对不起
***又是叹气***

结论:今天心情很不好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