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起来的不舒服
半夜不断起床肚子痛~
请了假,休息~
都不敢碰任何食物...
整理文件,整理图片
突然又去下载了这几天沉迷的“东方不败”的壁画
又上了微簿走了一趟
看到一些剪接画面还写着哪集。
我还没仔细看到那部分,可是又自然去skip着其他的按来看。
我跟99%的观众一样走火入魔?哈哈哈~

也不然,因为太喜欢了
不是因为演员,也不是因为偏心
但是很诚恳地说
我看了20年的戏,
试问有多少个演员演的戏(开头看甚至不知道/没兴趣知道她名字)
虽然不是完美的一部戏剧,太多漏洞,太过于不实际, 结局还让人不满意
可就是女神出现的场合都无法按下“skip”来慢慢探讨
微簿很多人也是因为这个传奇的教主,才会喜爱这部戏
虽然他们把结局换成了她换心,可是还不能服众
但看来编剧需要好好的深思一翻了,对于其他演员得出名度不公平,也让观众满足

可是其他的片段都基本没仔细看过,研究。
能让我中毒的戏,一直到深入沉迷的境界有多少个? 
5-10个手指都数得出来~
要不就只是很短的短暂期,无法深深刻在脑海里

看来我不是因为身体不适而中毒?是她让我中毒?开玩笑~开玩笑~
也不能不说,她在这部戏里的造型很美,是拍过有史以来最魅力的~
佩服你这个女神能使我沉迷到这个境界哈哈哈
还是那一句:为什么篇剧就不能改篇改到底呢!我也是“这部东方不败的粉丝了”
哪天在哪里,看到"陈乔恩"的广告, 听到歌曲~
我就会想起这个传奇女神"东方不败"

看吧,
主题又是"她"
都几天了吧?

然后看到" http://ent.qq.com/a/20130327/000261.htm"

《笑傲江湖》重播 东冲恋竟要修成正果

里也许会更换结局!~既然都改了25-30%的编,就改切底点啦!
但愿如此,让我们留下好的印象吧!
我即是个武侠迷,却也是非武侠迷~
我能接受改编,却依然尊重原著~
看来网友的力量真强大~
结局拨出里短短24小时,40万++投诉+投选新结局,都是支持东方不败.
我也会是那一份子~
哈哈哈

找到很完美的剪接~
刻意下载下来留念!~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