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无聊的作品,
弄了1-2小时?
回到来老板娘叫我弄电脑 aka install microsoft collection 进一个很旧的电脑
需要改一改regedit/administration设定+ install点别的东西才能run那个installation application
结果还是被我弄到了,还顺利install了
如果不是我,他们一个个都不会弄~哈!
其实昨天她们问我有没有CD,
我说找找,结果还是说借了人算了~
果然她们能找出别的CD
但是公司里最先进的电脑的那混蛋却没想过要install
CD都在了~都没意思update下你i5的MSsoft collection~
真服了你!给你那么好的电脑还真是浪费!

Install+设定途中
我尽然开了开freecall...
玩了10场,都全胜!哈哈!
虽然过了1-2年没碰过了,依然难不倒我~

挺喜欢这风格~
虽然有更好的想法,却决定这样就好~
因为懒得去找更多的research了,
不然我会失去兴致(为的只是要打发无聊的时间)

打包watermelon juice,
下午看到,很想喝(虽然有pasarmalam,可就是特别想买那个哈哈)


放工下雨,
虽然预感感冒也许会复发,
可是不管了,就是想要走雨下行走
走了20分钟,7成都湿透了
可是很满足
我怎么这么奇怪啊哈哈哈


晚上莫名其妙
又点了点“冲东恋”的微搏看看有没有什么
结果点了去youtube看了陈乔恩的SS小燕节目
也挺搞笑的~
觉得,怎么性格都很像
很自我,独立,自由,直接
平常不讲话都凶巴巴的(当然她很漂亮><")
不容易相处的那种,心情不好不讲话等等
这就是所谓的一眼看见模样就觉得隐隐约约间都有相识的地方?
也是个有某程度的“完美主义”的心态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